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形象标识
相关图片
20200113084812.jpg
20191205120045.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青春正能量 赛场展风采 纳米能源所举办第一届“纳新杯”男子足球赛
发表日期: 2016-09-09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增强研究所内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促进各部门、各研究组之间的交流,提高凝聚力。研究所人事教育办、所分工会共同组织的第一届纳新杯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活动,于201696—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期举行。    

  根据我所目前人员分布情况,本次比赛活动报名组建了三支队伍,分别为:研二代表队、研三代表队、职工代表队。比赛中,队员们你来我往、激烈拼抢,时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大家你追我赶,抢断、盘带、过人、射门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观众拉拉队也不遗余力的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职工代表队技高一筹,赢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研三代表队、研二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拼搏中彰显友谊,交流中获得快乐。此次足球比赛,为所内职工和学生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