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 Maxwell科学+最新动态
2023年“科创筑梦”全国青少年科学节
发布时间:2023-06-27

  这个暑假 

  相约“科学筑梦”全国青少年科学节 

  一起打卡Maxwell科学+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重磅科普研学活动 

  一定不容错过 

   我们等你 

  详情请见下方活动海报 

  科创筑梦活动海报 

    

  Maxwell科学+介绍 

  2018年“埃尼奖”(被誉为能源诺贝尔奖)和2019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世界科学奖”获得者王中林院士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由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和北京科技大学双聘教授创建了全球首创独一无二的科学教育基地、科普示范基地和科普实践基地Maxwell科学+ 

  2023年“科学筑梦”全国青少年科学节“立足于2021-2025年全国排名第一的Maxwell科学+教育科普基地致力于院士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将科研转化为集趣味性、互动性和知识性为统一的科普展品和教学用具。我们的Maxwell科学+立足于国内外的科普资源,推出了独家开发别具一格的STEM课堂、极具特色的科创课程、独家出品精彩绝伦的科学影苑,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科学园地。在这里,你所看到的都是2020年全球影响力排名第一科学家院士领衔、双一流高校和中科院双聘著名教授带领的20多名博士优秀团队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创、从0到1的原创科技、独一无二的颠覆性产品!Maxwell科学+让你、我、他人人都是小小发明家、让科学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