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 Maxwell科学+最新动态
强国科普基地科学筑梦活动之芳草地国际学校来访
发布时间:2023-07-04

  强国科普基地科学筑梦活动之芳草地国际学校来访

   629日,Maxwell科学+迎来了芳草地国际学校师生的来访。曹园长表示,科教育人是一件有意义且有趣的事业,作为一名科学研究者,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接触到科技前沿,并体会到生活处处有科学。

  上午 9:30-10:30科学家讲座 

  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园长精彩的讲座,都在为科学的魅力而欢呼喝彩。 

 

  10:30-11:30 科普电影观看 

 

  影片的精彩让孩子们瞪大了双眼,为之赞叹。 

 

  中场休息,Maxwell科学+园长和芳草地国际学校师生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12:30-14:00 科学制作、纳米展馆体验 

 

 

  在这样一个顶级的科研平台,尖端的技术领域,一系列最前沿的全球首创,独一无二的原创性成果,令孩子们大开眼界,激动兴奋,更是流连忘返。孩子们通过感知、参与、体验各种展品带来的科学前沿的趣味和冲击。曹园长表示,孩子们的亲身感受会让他们更加热爱科学,这也是曹园长作为科研人员和科普工作者最大的心愿,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Maxwell科学+每天都在努力! 

  再次欢迎芳草地国际学校来访,我们一直在路上,为了科普事业而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