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 Maxwell科学+最新动态
Maxwell科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发布时间:2023-07-11

Maxwell科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展

  2023年7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Maxwell科学+携手系列寓教于乐科普展品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了从0-1、颠覆性、无限自主创新、高质量科普展品,展现了Maxwell科学+在青少年科普领域不凡实力! 

    

  本次展会由中教联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围绕“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新教育”主题开展,旨在聚集国内外最顶尖的智慧教育创新企业、政府机构、院校协会等用创新思维探讨校园智慧化的未来,共同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 

    

  此次展会,Maxwell科学+是唯一以“科普”教育为主题参加展示的单位,本次展示的展品包括,摩擦纳米发电机教学用具,融入新的理念,经过创新设计颠覆传统教学教具,通过摩擦块摩擦教具点亮LED灯可以明显看出摩擦产生了电能;发电滑梯,将运动中的机械能收集可以为LED灯充电;科学实验耗材包,发电树叶,发电草坪等等,以上展品均受到参观者的喜爱。 

    

  来展位访者有科研工作者、媒体人员、参会展商、高校大学生、热爱科学的市民等等,大家都对展品非常地感兴趣,对摩擦纳米发电机这一原创的、革命性的技术赞叹不已。 

    

  感谢各位对Maxwell科学+的肯定,以及大家长时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后期我们会展出更多有创新有科学意义的展品,以及开发和设计更具有科普教育意义的实验课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