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 Maxwell科学+最新动态
又一批天才少年科学家来到Maxwell科学+
发布时间:2023-08-12

又一批天才少年科学家来到Maxwell科学+ 

 

  810日,Maxwell科学+迎来了一群来自国科大的少年小天才们,先是参观了创新科普实验园,后又参加了园长准备的精彩讲座,此次活动,每个孩子都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园长表示也是感动满满! 

 

    

  孩子们在各个展区亲自试验,体会每个展品的魅力 

    

 

  讲座现场,少年天才们聚精会神地听着 

    

  各个都充满了智慧,你瞧,迫不及待还站起来提问! 

    

  美女小天才们还一丝不苟的做起了笔记,生怕漏下一丝一毫精彩内容 

    

  讲座过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已经想要偶像(园长)的签名啦,排好队,一个一个签~ 

    

  结束了这次活动,园长本人也是满满的感动,在后台还一直跟工作人员表达:现在来自全国各地夏令营的孩子们听我给他们讲科学发现以及发现背后的故事,孩子们听得如此认真投入,大下午刚好犯困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睡觉,各个听得聚精会神,有的还记笔记,有的在思考,有的还提问,不时发起长久的掌声,孩子们的赞美和肯定是如此的真实可信,报告后排着队找我签名,那感觉很幸福,做科普七年了,所有耕耘和付出那么值得,感恩,继续加油吧。Maxwell科学+不辜负全国科普基地名单列第一的位置,0-1的科研成就全新科普教育基地!Maxwell科学+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