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招聘招生
人才招聘
硕博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招生 > 人才招聘
中科院纳米能源所-中国科学院大学李舟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7-03-16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简称纳米能源所)是2012年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联合共建的新研究单元,是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独立非法人单元。李舟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科研人员2-3名(可申请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客座学生数名。
  一、开展以下方面研究工作:
  方向1:自驱动植入式医疗器件
  方向2:生物传感器件
  具有生物、医学、物理、材料、电子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者均可申请。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认真、严谨的态度,熟练掌握相关基础知识。
  2.具有团队精神,能够与他人良好的合作。
  3.具有一定的创新思想,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
  4.愿意承担工作压力及接受挑战,热爱工作,可以持续专注的投入。
  5.能在较短的时间到岗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三、相关待遇:
  将按纳米能源所和中国科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并结合科研成绩,研究组内有相应激励办法。
  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可在工作期满后晋升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优秀助理研究员可晋升副研究员继续在本研究组工作。
  四、申请材料及要求:
  申请者以电子文本或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其中包括:
   1)个人简历;  
  2)以往学术成绩概述和代表论著;    
  3)对应聘岗位的未来科研工作设想;  
  4)专家推荐信和联系方式(推荐信可在初次面试后提供);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及学术成就的相关材料。    
  五、客座学生要求 和待遇
  1)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踏实、认真;
  2)征得导师同意,在本实验室可连续1年以上从事科研工作;
  3)专业:生物、生物医学工程、化学、材料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4)按照所内客座学生标准,给予一定经济资助和租房补贴。
  六、联系方式 :
  请应聘人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在一周内与申请人联系。   
  联系人:李 舟            Email:zli@binn.cas.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座,100083
  附:李舟研究员简介:
  李舟,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纳米能源与生物系统实验室负责人,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和北京市科技新星等,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教育部和北京市基金,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863计划和科技支撑等科研项目。主要从事自驱动植入式纳米器件、植入式医疗器件、生物传感器及单细胞生物力学的研究。研究工作在Science 子刊Science Advances,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s,ACS Nano 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共计33余篇,同时申请专利36项,已获授权10项,2012年获得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IFMBE)的“青年研究者奖”,研究工作被Nature杂志亮点关注,中央电视台、IEEE Spectrum、PHYS Org、Asian Scientist Magzine等国内外著名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实验室主页:www.nanobiolab.cn
  研究所个人主页:http://sourcedb.binn.cas.cn/zw/zjrck/yjy/201505/t20150528_4364264.html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