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招聘招生
人才招聘
硕博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招生 > 人才招聘
中科院纳米能源所-中国科学院大学李舟课题组博士后、访问学生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7-10-13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简称纳米能源所)是为落实对中组部关于王中林教授“顶尖千人及其创新团队”引进计划和开展创新研究于2012年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联合共建的新研究单元,是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独立非法人单元。李舟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2名,访问学生数名。 

  一、开展以下方面研究工作: 

  主要从事医疗器件和生物传感两个方面的研究工作。  

  二、申请条件: 

  1、获得生物、医学相关专业或者电子相关博士学位,从事细胞、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电子医疗器件研究的优先。 

  2、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验技能,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并有创新性思维,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在国际期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3、有很好的执行力和自我约束力,工作勤奋、为人诚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协助指导和培养研究生。 

  三、相关待遇: 

  将按纳米能源所和中国科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并结合科研业绩,课题组内有相应激励办法。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可在工作期满后晋升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并可继续在本课题组工作。 

  四、申请材料及要求: 

  申请者以电子文本或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其中包括: 

  1)个人简历;    

  2)以往学术成绩概述和代表论著;      

  3)对应聘岗位的未来科研工作设想;    

  4)专家推荐信和联系方式(推荐信可在初次面试后提供);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及学术成就的相关材料。     

  五、访问学生要求 和待遇 

  1)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踏实、认真;  

  2)征得导师同意,在本实验室可连续1年以上从事科研工作;  

  3)专业:生物、生物医学工程、化学、材料学、电子等相关专业。  

  4)按照所内访问学生标准,给予一定经济资助和租房补贴。 

  六、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在一周内与申请人联系。     

  联系人:李            Emailzli@binn.cas.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座,100083 

  附:李舟研究员简介: 

  李舟,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研究员,纳米能源与生物系统实验室负责人,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高创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和北京市“科技新星”。主要从事微纳能源与器件、电子医疗器件以及生物材料的研究,探索新型微纳传感技术与生物测量方法。在Science AdvancesScience子刊)、Adv. Mater., Nano LettersACS NanoAnnual Review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共发表SCI文章40余篇,引次数超过2000次。2012年获得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IFMBE)的“青年研究者奖”,国际发明展览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青年论文竞赛”一等奖。现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青年委员、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委员。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技项目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基金课题的经费支持。研究工作被Nature杂志亮点关注,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New ScientistIEEE SpectrumPHYSAsian Scientist Magzine等国内外著名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实验室主页:www.nanobiolab.com  

  研究所个人主页:http://sourcedb.binn.cas.cn/zw/zjrck/yjy/201505/t20150528_4364264.html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