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招聘招生
人才招聘
硕博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招生 > 人才招聘
中科院纳米能源所-中国科学院大学胡卫国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7-10-24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简称纳米能源所)是2012年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联合共建的新研究单元,是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独立非法人单元。胡卫国课题组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拟面向海内外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1人。     

  一、拟开展的研究工作: 

  1、压电()电子材料与器件; 

  2、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2、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二、岗位及相关要求 

  1、科研基础技能扎实,学习能力强,具备创新素质,已发表国际高水准的论文,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工作踏实,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2、具有材料、微电子、半导体物理、化学或相近等领域的研究经历和博士学位。 

  3、熟练掌握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方法和关键技术,能迅速开展科研工作;有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生长的研究经验,能熟练使用大型真空设备的申请者;有有机光电子器件研制的研究经验,熟悉器件工艺流程的申请者;或有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制等经验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4、助理研究员要在本学科或技术领域开展了创新的工作,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5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到岗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三、相关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工作2年后表现优异的博士后可晋升助理研究员。     

  三、申请材料及要求 

  申请者以电子文本或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其中包括: 

  1)个人简历 

  2)以往学术成绩概述和3篇代表作品的pdf文件 

  3)对应聘岗位的未来科研工作设想 

  43封海内外知名专家推荐信和联系方式(推荐信应直接由推荐人寄到研究所提供的申请邮箱)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及学术成就的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在一周内与申请人联系。 

  联系人:胡卫国  研究员    联系邮件: huweiguo@binn.cas.cn 

  通讯地址:100083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