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招聘招生
人才招聘
硕博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招生 > 人才招聘
中科院纳米能源所曹霞课题组-科研助理、科研秘书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22-09-30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曹霞课题组由于科研工作需要,拟面向海内外招聘科研助理、科研秘书。
        一、单位介绍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简称纳米能源所)是为落实高端顶尖人才项目及其创新团队引进计划和开展创新研究,于2012年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联合共建的新型研究单元,现挂靠于中国科学院大学,为院属独立非法人单元(详细情况请浏览:http://www.binn.cas.cn)。主要从事纳米能源和微纳系统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和相关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致力于促进全球纳米科技进步,推动人类科技发展。
        纳米能源所定位是以纳米能源与微纳系统核心技术为研发目标,在压电电子学、压电光电子学及纳米发电机等相关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以重大原始创新为驱动,以自驱动微纳系统等重大核心技术突破及其在传感网络、环境基础设施监测、便携式电子产品、健康医疗等领域的应用为牵引,带动相关技术的转移转化与产业化。现设有材料物性、纳米能源、微纳系统、压电电子学、压电光电子学和耦合传感6个研究学部,将为全球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大的舞台和国际一流的科研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科研助理、科研秘书岗位,2-3名。
        三、岗位要求
        1、具有物理、化学、生物、材料、机械或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要求211及以上。有从事纳米材料、纳米发电机、能源材料,纳米分析化学、自驱动电化学及自驱动传感等研究经历者优先。
        2、研究方向:重点开展能源材料、能量转换与存储、微纳器件与自驱动传感等领域的研究,通过在材料设计、器件集成和应用开发的研究,构建高性能的纳米发电机、一体式微纳器件以及自驱动传感系统。
        3、具有很好的执行力和自我约束力,积极主动,为人诚信,勤劳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愿意承担工作压力及接受挑战,热爱工作,可以持续专注的投入。
        4、能在较短的时间到岗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可另行商议。
        四、相关待遇
        将按纳米能源所和中国科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并结合研究组内相关激励办法。 
        五、 申请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
        2、以往学术成绩概述
        3、对应聘岗位的未来工作设想
        4、 三封海内外知名专家推荐信和联系方式(有推荐信后,两周内报名联系)。
        5、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及学术成就的相关材料。
        六、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在一周内与申请人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caoxia@binn.cas.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