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招聘招生
人才招聘
硕博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招聘招生 > 人才招聘
中科院纳米能源所-程小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23-02-07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程小军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2~3名,联合培养博士生和硕士生若干名。

  (一)拟开展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1:自驱动智能传感与监测

  研究方向2:摩擦纳米发电机电源管理

  研究方向3: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软硬件设计

  (二)全职研究人员申请条件

  1、获得电气、控制、机械相关博士学位,有数字电路软硬件设计等方面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可申请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工程开发技能,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并有创新性思维,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在有影响力的国际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3、有很好的执行力和自我约束力,工作勤奋、为人诚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具备协助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能力。

  (三)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拟应聘的岗位名称。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3)3篇(项)代表性科研成果论著;

  4)《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应聘申请表》。

  我们收到简历后,如有意向会在一周内与申请人联系。

  (四)聘用管理与待遇

  应聘成功后,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将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及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并根据实际研发成果进行奖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小军

  通讯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Email:chengxiaojun@binn.cas.cn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