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招聘招生
视频资料
所长信箱
网站地图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招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表日期: 2017-04-27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为选拔优秀本科生赴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简称“纳米能源所”)继续攻读研究生,纳米能源所特举办招生夏令营。夏令营活动将于717-18日在北京举行,主要活动包括专题讲座、宣讲会、与研究员及所内研究生座谈、实验课堂、参观访问、优秀营员甄选等。营员规模控制在50人,同时安排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初步选拔工作。申请工作从即日起开始。 

  纳米能源所是为落实对国家实施海外高层人才引进计划和开展创新研究于2012年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联合共建的新研究单元。研究所以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核心技术为研发目标,在压电电子学、压电光电子学及纳米发电机等相关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在首席科学家王中林院士的带领下,研究所将迅速建设和发展为本领域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机构。 

  纳米能源所十分重视与国内外学术界的沟通,将为学生提供国际、国内、所内三个不同层面的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交流机会。纳米能源所研究生导师绝大多数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将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科研环境和开阔学术视野。 

  纳米能源所将为硕士生、博士生提供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奖助体系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科大学业奖学金、研究所奖金、三助津贴等。 

  我所毕业生去向包括出国深造、科研院所、大型国企等,依托研究所新兴交叉学科优势,学生就业前景广阔。 

  热烈欢迎全国广大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2017420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