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公共服务
通知公告
招聘招生
视频资料
所长信箱
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纳米能源系统与柔性传感器件”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表日期: 2018-11-13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尊敬的专家学者: 

  随着纳米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子器件逐步向微型化、多功能化、低能耗方向发展。大量具有通讯、健康监控、环境监测等多功能柔性电子设备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自驱动系统和柔性传感以多学科交叉应用为基础,在传感网络、环境基础设施监测、便携式电子产品、健康医疗等领域彰显出极大的应用价值。柔性传感器的物联网应用和个性化医疗管理服务将是下一代传感信息产业的主要驱动力,发展柔性化、微型化和无线化的自驱动传感器技术,对我国未来的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有重大战略意义。 

  由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筹办的 “纳米能源系统与柔性传感器件”专题研讨会面向纳米能源与柔性器件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国家重大需求,邀请此领域著名的院士、杰青等专家参会,探讨未来在该领域的科研发展趋势和研究热点,提高我国在此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研讨内容(不局限于):纳米发电机、自驱动系统、柔性传感器、纳米能源、半导体器件、电子皮肤等。 

  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前来参会! 

  部分邀请报告专家:王中林院士,邱介山(杰青),何军(杰青),郭雪峰(杰青),朱宏伟(杰青),任天令(杰青)等。 

  会议时间:20181117 

  会议地点: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所(北京市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201)   

  筹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