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20201110091239.jpg
20201012154356.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Maxwell创新科普实验园在怀柔科学城揭牌开园
发表日期: 2020-11-10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月10日下午,Maxwell创新科普实验园开园和授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科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标志着怀柔科学城首个科普园正式入驻开园。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主持仪式。  

  仪式上,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晓健和纳米能源所领导先后致辞。鲍晓健部长代表怀柔区对Maxwell创新科普实验园入驻科学城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科普园入驻对怀柔区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对怀柔科学城的意义,并宣布授予科普园怀柔区科普示范(教育)基地的称号。纳米能源所领导在致辞中高度称赞了科普园创立三年以来所取得成绩,肯定它是宣传纳米能源所原创领域的重要阵地和平台,逐步创立了自己的科普品牌。 

  随后,Maxwell创新科普实验园长、博士生导师曹霞研究员汇报了科普园建设情况,深情回顾了科普园创建的历史过程和走过的艰辛,对研究所和怀柔区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科普园将立足怀柔科学城,争做怀柔区甚至全市青少年科普教育的示范基地。 

  最后,鲍晓健部长和纳米能源所领导共同为“Maxwell创新科普实验园”、“怀柔区科普示范(教育)基地”揭牌。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相关部门、北京市和怀柔区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以及有关高校、企业和媒体的领导和嘉宾及纳米能源所领导出席仪式。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