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20211220161224.png
2021122016130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调研纳米能源所
发表日期: 2021-12-20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调研纳米能源所,院条财局副局长、科创办副主任林明炯,院科创中心副主任姜晓明、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杨国强等陪同调研。
        张涛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纳米能源所展厅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调研会上,王所长汇报了纳米能源所建设及科研攻关情况,并对中科院和北京市在研究所建设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纳米能源所在近十年里所取得的各项原创科技成果,对海洋蓝色能源等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纳米能源所还要在产业化应用方面做出重要的成绩。他还指出,中科院将与北京市一起,共同建设好纳米能源所,指导好研究所的下一步发展。
        纳米能源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课题组组长参加了座谈。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