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流与培训
英国IOP出版社Tom Miller博士来所做报告
发表日期: 2016-11-04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6111日,英国IOP出版社Tom Miller博士应邀访问我所,并作了题为“Publishing your research demystified”的报告,介绍IOP出版社及旗下学术期刊的相关情况。学术报告会由任凯亮研究员主持,我所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听取了报告并参与讨论。 

  Tom Miller介绍了出版研究是科学过程的一个重要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它仍然是开放式传播和验证新知识最好方法。然而,对于许多研究人员来说,这个过程可能是不清楚的和令人头疼的。Thomas Miller博士针对博士生、博士后和其他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研究人员,描述了论文与作品出版的技巧和要求。他还概述了IOP出版的内容和JPhysD如何促进研究并提升你研究工作的知名度。Tom Miller报告结合研究与出版的实际,生动具体,师生们认真聆听了讲座。Tom Miller博士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精彩的报告让与会人员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