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NENS2017专题报道
相关图片
无标题.jpg
12.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流与培训
英国皇家科学院工程院两院院士Anne Neville教授一行来所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 2019-03-20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9320日,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利兹大学Anne Neville教授一行来我所学术交流。所内相关研究人员和研究生70余人听取了报告并参与讨论。   

  首先,Anne Neville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英国利兹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她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包括利用AFM技术研究摩擦界面涂层形成的化学动力学过程、利用摩擦材料形成3D纳米打印结构等,同时讲授了摩擦学在生物医学,特别是人造髋关节等相关方向的研究现况。报告之后,Anne Neville教授与听报告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研究生的提问,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Anne Neville教授是国际著名学者,专精于机械、腐蚀和摩擦学、润滑和磨损、矿物比例、医疗器材材料研究,是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利兹大学教授。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