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摩擦纳米发电机首次亮相京交会
发表日期: 2016-06-20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6 528日至61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受邀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参加了“金融服务”专题板块的展览展示。 

  在京交会上,通过振动能收集装置、自驱动心脏起搏器等展品和纳米能源所介绍视频等资料对我所特别是是摩擦纳米发电技术做了多方面的宣传和科技产品体验,向国内外企业和客人展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涉及的主要研究领域。与会嘉宾和客商表示纳米科技成果的研发创新,在智慧能源、物联网、传感等领域前景广阔,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大便利,期待纳米能源科技创新成果在不久的将来会日益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本届京交会举办5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22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来自126个国家和地区的到会客商累计17.1万人次,比第三届增长12%。纳米能源所此次参展旨在通过举办纳米能源与系统技术的综合展示,集中展示纳米能源科技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和解决人类能源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的促进作用。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源于近年来,全球服务贸易快速发展,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搭建全球服务贸易交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28日在北京举行,会期5天。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