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安全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7-01-09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715日,研究所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安全工作研讨会。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安全管理办公室成员、各部门(课题组)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管理办公室张涛主任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6年的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同时也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提高目标。在2017年度的工作研讨中,与会人员针对安全管理流程、系统的安全培训、化学试剂的管理、公共实验空间的管理、检查监督、安全员的授权管理、制度的强化和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所安全管理管理委员会熊国祥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所2016年的安全管理工作在各部门和各课题组的共同努力下,年度未发生事故,未发生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了科研和管理秩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然我们也应该正确面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编制2017年的安全管理工作计划时,对研讨中大家提出的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提炼,要结合工作现状,提出具体的目标,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会上,安全管理管理委员会熊国祥主任还与部分课题组和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安全责任书》。 

安全管理办公室张涛主任做工作总结

安全管理管理委员会熊国祥主任发言

安全管理管理委员会熊国祥主任与课题组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