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表日期: 2017-06-12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768日至10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作为以“成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科学综合实力新高地”为愿景目标的怀柔科学城的重要代表应邀参展,集中展示的创新产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届科博会共设13个专题展区,怀柔科学城展区面积达21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包括纳米能源所的智能手写签名系统、装有纳米发电模块的智能鞋和汽车尾气净化装置等展品。展会现场,纳米能源技术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企业研发人员与社会人士等驻足观看,相互交流。这些发明成果让人们切身感受到纳米科技发展对信息安全、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护提升带来的巨大变化。当纳米能源科技走出实验室,走进百姓生活,将为人们的衣食住行提供更全面更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引领 融合创新为主题,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展示原创技术成果,面向全球配置资源推介优质项目。怀柔科学城展区展示了怀柔科学城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今年开工建设的“2+5”个重大项目。到2020年左右,科学城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成,一批科技成果产生;到2030年,科学城基本建成,世界最大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形成,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功能彰显,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原始创新成果将产生。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