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创新成果亮相北京科博会
发表日期: 2018-05-21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8年5月17日至2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作为怀柔科学城的重要代表应邀参展。在本次展览会上,纳米能源所集中展示了摩擦电尾气过滤装置模型、嵌入式摩擦电空气净化系统、风力驱动的无线传感系统等科研创新成果。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等领导到纳米能源所展台参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亲自在我所展台做了介绍。同时,研究所展示的科技成果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专家学者、企业研发人员与社会人士等驻足观看,讨论交流。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大型国家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本届科博会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 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集结高精尖技术成果,推介优质项目加速成果转化,探索新时代新经济发展的大机遇,大力助推科技强国建设。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