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20201110162336.jpg
20201110091239.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调研纳米能源所
发表日期: 2020-12-18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2012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阴和俊同志到纳米能源所调研,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于英杰,北京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伍建民陪同调研。 

  阴和俊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支撑平台建设情况、课题组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研究所主要领导汇报了研究所科研团队、学术水平、国际影响力、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的相关情况。阴和俊副书记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科学普及工作表示赞赏,对研究所所取得的科学上的原创成绩给予高度认可。最后,他表示,纳米能源所要继续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从国家科研战略部署安排,继续致力于科技的原始创新,扎根怀柔科学城,为首都科创中心建设做出一己之力;下一步,中国科学院将继续与北京市一起,进一步把共建纳米能源所的工作做好,尽快完善共建的体制机制,帮助研究所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后,阴和俊书记一行视察和参观了麦克斯韦创新科普实验园,对研究所坚持科研与科普并重的做法及科普园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科技三会”上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关系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 

  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北京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纳米能源所科研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