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20211201113418.png
20211126205339.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管理职工党支部与国家空间中心论证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2-08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2月3日下午,纳米能源所管理职工党支部与国家空间中心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由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共同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管理骨干等19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纳米能源所的展厅,听取了关于纳米能源所发展历程的介绍,了解了纳米能源所的研究方向和目前的科研成果。接着参观了空间中心“不忘甲子初心,发展空间科学”主题展,了解到空间中心的“一位大师、一个摇篮、一项事业”的建所历史,承担的重大任务和取得的重大原创成果。
  随后,党员们在空间中心的会议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的部分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在十三个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振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最后,党员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建四强党支部,共同为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