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20220512163820.jpg
xianchang.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怀柔区检察院就服务保障科学城调研纳米能源所
发表日期: 2022-06-25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24日下午,怀柔区检察院就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科学、科学家、科学城”为议题来纳米能源所调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泽锋及全体党组成员和部分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刘泽锋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纳米能源所展厅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随后与研究所领导和部分科研代表进行了座谈。王所长向区检察院领导介绍了研究所建设发展主要情况,感谢区检察院在研究所迁驻怀柔科学城后给与了关心和支持。刘泽锋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聚焦服务科学、服务科学家、服务科学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大力塑造优质的司法和法治环境,高质量服务保障科学城。下一步怀柔区检察院将做好精准服务,特别要为纳米能源所的职工、学生及家属做好法律服务,全力维护研究所和广大科研人员的合法权益。

  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崔连元、袁海云、赵晓峰,政治部主任李城、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堵久虎、办公室主任周立军,纳米能源所所长助理翟俊宜、李伟及部分部门负责人、研究员代表参加座谈。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