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大学 | 中国科学院
教育首页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博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我所举办学生暑期参观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7-23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7月19日,我所成功举办学生暑期参观交流活动。上午,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40名本科生来所参观交流;下午,来自我所与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暑期培训班的30余名全国各重点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来我所参观交流。副所长唐裕华、人教处处长张海峰、张岩研究员、田建军副研究员、微电子所陈宝钦研究员和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唐裕华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对参加本次参观交流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特色,目标定位,以及我所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人教处处长张海峰介绍了研究所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报考流程和考试科目等方面的招生工作情况。同学们纷纷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双方进行坦诚充分的互动交流。

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我所的实验室,近距离地接触了先进的科研仪器和设备,并与科研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我所的了解。我所的科研氛围、实验仪器装备水平和科研环境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