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大学 | 中国科学院
教育首页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博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纳米能源所召开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5-04-09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3,纳米能源所召开了研究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办公室(简称“”教育办)张海峰主任主持,唐裕华副所长、教育办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干部20余人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 

  座谈会围绕研究生毕业环节注意事项、学生活动和学术讲座等相关议题展开。教育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学位授予流程和论文要求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就学生在论文写作和毕业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教育办还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术活动与讲座的需求和建议,制定了下一步研究生工作的重点。同学们边踊跃发言,教育办工作人员边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唐裕华副所长和张海峰主任不断穿插对同学们的建议及意见一一作出解答,会议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教育办充分了解学生诉求,有针对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