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大学 | 中国科学院
教育首页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博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纳米能源所研究生会第一届新春摄影大赛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18-04-08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由纳米能源所人事教育办公室组织、纳米能源所研究生会承办的纳米能源所第一届新春摄影大赛,于44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欢喜迎新春,留住最美风景为主题,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春节期间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分享各地区各城市独特的民俗风情,美丽的人文景观,通过搭建学生摄影爱好者展示与交流作品的平台,提升学生在信息社会中的影像素养及审美意识。通过活动,让学生深切感受到校园美、师生情、人间爱,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学会做人。 

  大赛经过研究所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收到了很多同学的广泛关注,共征集40多幅参赛作品。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研究所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甄选,初选过后,再将待选作品放置在微信平台上接受实验室老师同学的鉴赏。经过紧张刺激的微信投票环节,分别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若干。最终,霍志豪同学的就是这么喜欢‘nature’”和亓佳同学的红灯笼 高高挂两项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就是这么喜欢“nature  霍志豪 

红灯笼 高高挂  --亓佳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精彩丰富的生活,大家在科研之余,不忘劳逸结合。此次活动为全所同学提供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使大家更加深度的认识我们的“魅力中国”。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