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大学 | 中国科学院
教育首页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博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2019年第五届纳米能源所全国优秀本科生招生夏令营顺利举办
发表日期: 2019-07-16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9710日至712日,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纳米能源所”)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优秀本科生招生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报名及参加人数较上年增长显著,经过多轮选拔,最终三十三名学生获得入营资格。     

  夏令营充实多样的活动给学生提供了全方位了解能源所的机会。开营上午,人教办联合园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营员参观了怀柔新园区,同学们对园区宽敞明亮高端现代的科研环境赞不绝口。回到所内,人教办、数十位课题组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在籍学生代表分别对营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管理、招生、科研、生活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专题报告。营员们在报告中了解了纳米能源所的发展历程和机构建制,也了解了相关学科领域丰硕的科学成果及前沿研究,并在与导师深入沟通的环节中对自己的专业兴趣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挖掘和探寻。本次夏令营同样安排了参观实验平台的环节,尽管只有少量学生真正参与过实验项目,但同学们对我所配备的全球顶尖的科研仪器设备惊叹不已,并对来所就读、进行科研实验工作充满怀憧憬。 

  短暂却丰富紧凑的夏令营在纪念证书颁发之后进入尾声,同学们纷纷登记就读意向;本次活动为下一年度的招生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