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大学 | 中国科学院
教育首页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硕博招生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博招生 > 博士招生
2019博士入学考试日程安排 领取准考证 初试
发表日期: 2019-02-22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博士研究生! 

  根据中科院科发函字【2018178号文,院非法人单元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以下简称纳米能源所)依托单位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变更为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6月,经国科大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给予纳米学院独立的招生资格,学院代码:80212 

  为确保您顺利完成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和面试工作,请您仔细阅读本通知,并按通知要求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一、适用人群 

  参加2019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普通招考考生(不含能源所所内硕转博学生)。 

  二、准考证领取办法  

  请您在以下时段,凭本人身份证件到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408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时段 

2月24日

星期日

10.30-15.30

2月25日

星期一

8.30-12.30

2月26日

星期二

8.30-19.00

3月4日

星期一

8.30-18.00

  三、初试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科目

备注

3月6日

8.40-11.40

业务课一
基础综合

化学、物理、材料、生物四选一

14.00-17.00

业务课二
专业综合

 

3月7日

9.00-12.00

英文测试

口试

  考试地点: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 

  四、复试日程安排  

  预计4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如有需要补充提交纸质材料的考生,必须在领取准考证时完成材料提交。 

  2.领取准考证时支付报名费200元现金。 

  3.在笔试期间,考场提前30分钟开放,请大家尽量提前15-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因交通等原因被取消考试资格(迟到1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4.来京前请您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以及考试所需其他用具(签字笔等)。如果手机和email联系方式等发生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于考试期间及时沟通。  

  5.食宿交通等费用均由考生自理。  

  6.初试成绩49日左右即可查询,请关注国科大招生信息网通知。  

  联 系 人:程老师、张老师 (人事教育办公室) 

  联系方式:010-82854873yanjiusheng@binn.cas.cn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