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主页 | 中国科学院大学 | 中国科学院
教育首页 导师简介 工作动态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学生培养 毕业就业 信息公开
 
硕博招生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相关图片
现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博招生 > 博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2020年普博“申请-考核”制网上报名公告
发表日期: 2019-12-04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博士研究生! 

  纳米能源所招生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代码为:80212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请在网报前,仔细阅读上级单位招生公告。由于“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因此在网报前,请与拟报考的导师进行充分沟通。能源所允许所内调剂,但在整个博士招录过程中,若导师认为本人不适合指导某学生,导师有不录取该学生的权利。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http://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Article/94e6b364-4d3b-4e7c-9eea-37bb18b5ace0/3898b72b-3e09-4e2d-8145-ba593849c01f     

  特别提醒以下事项: 

  网报时间:20191212日至2020112 

  提交报考材料:  

  1. 博士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打印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其中考生自述中应包括科研经历、研究兴趣、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 

  2.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两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提供的专家推荐书”,对考生的以往科研工作及学术水平等做出评价。 

  3.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人员,提交攻读学位期间的课程成绩单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位论文全文。 

  4.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硕士在学期间的课程成绩单、学生证复印件、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报告,并在博士入学前补交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5.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6.获境外学历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位认证书的复印件。 

  7. 英语4级或6级通过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 

  8. 如果有在核心刊物或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取得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请提交复印件或证明信。 

  9. 如果在学期间从事课外科技活动中有获奖或突出表现,请提交由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10. 政审表 

  11. 其他能证明科研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请在2020115前,将以上申请材料的签字盖章扫描版打包发送至yanjiusheng@binn.cas.cn  

  发送要求: 所有材料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子材料文件名为“所在学校+专业+姓名+报名信息表/专家推荐书。 材料文件夹和邮件主题为“普博报名+所在学校+专业+姓名 

  纸质版材料请在2020120前,用邮政EMS邮寄至: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人教办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C座 邮编: 100083 电话:010-82854873     

  人教办会组织招生领导小组对报名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核和学术审核,并根据导师招生名额情况和考生报名情况进行初审淘汰,确定入围进行笔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拟在20203月初进行,具体流程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本简章未尽报考事宜,请参看《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招生政策以上级单位招生政策为准。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