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shicha.jpg
20200812104327.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视察纳米能源所
发表日期: 2020-09-08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97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一行来到纳米能源所怀柔园区视察,重点调研了研究所科研和产业化成绩、院市科技合作和搬迁入驻怀柔科学城的进展等情况。 

  蔡奇书记一行首先简要听取了研究所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科研成果和产业化展品及麦克斯韦创新科普园,随后又到纳米能源与生物系统实验室,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调研结束时,蔡奇书记指出,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所是怀柔科学城首个整建制迁入的研究机构,你们整建制迁入是具有标志性的,要扎根科学城,大力推动原始创新,在“卡脖子”技术上取得更多突破;同时,要大力办好2021年世界文化理事会在京举办年度颁奖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支持纳米能源所承办好本次大会。 

  中宣部和北京市领导傅华、杜飞进、陈雍、崔述强、隋振江参加调研。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