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暨首都科技创新成果展
发表日期: 2018-09-19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8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于915日拉开帷幕,活动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由纳米能源所提供技术支持的“沙漏式摩擦纳米发电机”、“蓝色能源”等多项科普展品在北京科学中心首都科技创新成果展亮相,通过声光电控制及多媒体技术等互动体验形式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对纳米能源科学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吸引了首都各界群众和青少年前来参观。17日中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副市长阴和俊等领导来到北京科学中心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并来到纳米能源所展区,详细观看纳米发电机展项及技术应用前景。 

  首都科技创新成果展展览布展面积1150平方米,展现近30个科技创新成果,涉及10余个互动展项,此次成果展主要以科技创新成果为切入点,重点展示蕴含在成果中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科学精神和科学知识。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