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召开2019年度国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1-16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9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深入推进科学基金改革的关键一年,科学基金在八个方面进行了改革举措。为了将这些改革举措宣传到位、切实推进纳米能源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提升研究所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114日下午、科研办在404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研究组PI、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和博士后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研办副主任秦治翔主持,她详细介绍了科学基金的八个改革举措,强调关注项目申报书中发生的变化,在申报前认真研读2019年度项目指南,并嘱咐大家做好规划、力争申报成功。科研办项目主管李永建总结了纳米能源所2018年度国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和资助情况,就2019年项目申请时间安排、限项规定、申请代码调整、项目预算编制说明和常见不受理原因进行了细致地解读。 

  为了做好本次动员会,科研办邀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原国际合作局局长冯锋研究员到会指导。他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利用自身优势、拓展合适的项目类型,强调要撰写好项目申请书,并为我所老师解答了很多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希望各位申请人高度关注2019年度科学基金的新变化、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论证、科学选题、不断完善文本,全力以赴撰写好项目申请书;同时坚守良好道德底线,实事求是填写相关内容,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