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307271037940218.jpg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在2019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6项奖励
发表日期: 2019-09-23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2019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2019921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晖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本次大赛中,纳米能源所具有产业应用前景的多项科研成果参加比赛,其中“基于摩擦电纳米技术的应用”获得分项赛一等奖和总决赛三等奖,“共生型心脏起搏器”和“Supers心血管智能监护手环”获得分项赛二等奖,“自驱动便携电子器件”、“近表面接触与非接触运动感知技术”和“新型电子皮肤材料在健康监护系统中的应用”获得分项赛三等奖。在本次大赛中,研究所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9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展示中国科学院各院所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国科大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本届大赛。大赛面向国科大全体师生、校友及中科院全体科研人员,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与医疗康养、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五个分项赛。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