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W020200124315612629474.jpg
微信图片_20200123230619.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迁驻怀柔科学城工作新进展、新动态
发表日期: 2020-08-12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按照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的工作要求,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将于今年下半年整建制搬迁入驻怀柔科学城,成为科学城正式建设以来首支整建制搬迁入驻的科研机构,也是院市共建怀柔科学城工作的又一标志性的进展。 

  北京市和中国科学院一直非常重视纳米能源所的搬迁工作,给予有力的指导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怀柔区的协调下,各项搬迁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研究所与建设方北京中关村微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了新园区的查验工作,搬迁工作的各项招标政采工作基本完成。在此基础上,研究所于202072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搬迁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目前,研究所已经初步做好了搬迁的准备。 

  2020728日,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同志到研究所怀柔园区就搬迁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研究所工作汇报,对搬迁工作和迁驻科学城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86日,市人大副主任闫傲霜同志到怀柔园区进行调研,对搬迁工作和研究所取得了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87日上午,怀柔区区长于庆丰同志到怀柔园区进行调研,重点就对搬迁前后需要区里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8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陈军同志率综合调研组到研究所调研,议题是就“十四五”期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和纳米能源所等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发展等方面深入听取各新型研发机构的工作建议。同时,两位市政协领导对研究所整建制搬迁入驻怀柔科学城的重要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 

  811日上午,密云区领导班子调研团到纳米能源所怀柔园区进行调研。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