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所况简介 机构设置 支撑平台 研究生教育 全国科普基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人才招聘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交流与培训
综合新闻
媒体扫描
学术会议
相关图片
20201110162336.jpg
20201012154356.jpg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能源所隆重举行首届所长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表日期: 2020-11-10 文章来源: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6日下午,研究所首届所长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科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长、书记与导师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吴剑锋书记主持。 

  首先公布了此次所长卓越奖学金的评选结果。14名获奖同学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本次评选共计选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及10名三等奖。奖励荣誉证书由所长亲自颁发,并与获奖同学进行合影,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评选的一等奖获得者刘迪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科研工作历程和心得收获。王杰老师作为学生导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在对获奖同学表达祝福的同时,鼓励大家传承优秀文化,再创科研佳绩。 

  最后,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希望所有同学认识到奖学金设立的真正意义,把奖学金看作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和社会对科研工作的更严要求和更高期许。他叮嘱获奖同学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要务实求真,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克难关;要常怀感恩之心,传播社会正能量。所长希望能源所的学生可以传承敢为人先、创新为民的所训,在激扬青春、追逐梦想、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   Copyright 2024   京ICP备170262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1028号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杨雁东一路8号院 邮编: 101400